close

Elastix 4界面中,有很多工具可以自動分配呼叫。關於其中的一個工具,我們會在今天的文章中告訴你。這是有關模塊的公告跟隨我,與您可以轉接呼叫是在一個特定的響鈴分機號碼在任何方向上的IP-PBX訪問。


調整

讓我們繼續設置。為了進入該模塊,我們通過以下路徑 - 從主頁面 - PBX  PBX配置  跟隨我,將打開以下窗口:

Module在Elastix 4中關注我

在右邊有一個可用的擴展列表,在我們的IP-PBX上配置,我們將為其設置Follow Me規則。對於每個分機,規則是分開配置的。從列表中選擇所需的號碼,例如 - 112 - Operator2,模塊功能將打開Follow Me:

模塊中的設置選項Follow Me for Elastix 4

如您所見,模塊功能分為4個部分 - 如果沒有答案,編輯跟隨我,呼叫確認配置,更改外部CID配置目的地

如果按下頂部的編輯擴展112按鈕,我們將到達擴展擴展模塊,編號為112.通過單擊刪除條目按鈕,我們刪除編號為112的跟隨我規則。


部分編輯跟隨我

編輯跟我來Elastix 4

這部分是模塊的基本規則,即 - 呼叫切換策略,在此期間,手機會切換到其他號碼,要分發某些策略等一個電話號碼列表之前撥打112的時間 考慮本節的可用功能:

  • 禁用 - 為此號碼啟用或禁用“跟隨我”規則
  • 初始振鈴時間 - 在“跟隨我”規則打開並撥打跟隨我列表中的號碼之前,集團電話嘗試與此號碼建立連接的時間
  • 振鈴策略 - 跟隨我列表中的號碼呼叫策略
  • 振鈴時間 - 集團電話嘗試與跟我列表中指定的號碼建立連接的時間。最大可能值是60秒
  • “跟隨我列表” - 根據在“振鈴策略”中選擇的策略,您想要將呼叫分配到的號碼列表。您可以發送到外部和手機號碼的呼叫,它需要指定輸出到外線前綴,它是由您的ISP,移動自身或外部號碼和強制結束例如,984951234567# - 其中8是外部行的前綴。
  • 分機快速選擇 - 哪個號碼應該結束通話策略
  • 公告 - 語音留言。例如,你可以告訴呼叫轉移給秘書。記錄通過模塊 - 系統記錄添加
  • 暫停播放音樂? - 是否播放保持音樂
  • CID名稱前綴 - 或者,您可以將呼叫添加到呼叫“跟隨我”時將顯示在電話上的前綴。
  • 警報信息 - 此選項有助於區分來自不同SIP設備的呼叫

部分呼叫確認配置

Elastix 4呼叫確認配置部分

本部分可幫助您設置撥打電話的確認選項。Follow Me指定外部數字時特別有用。

  • 確認呼叫 - 如果啟用此選項並且呼叫轉到外部號碼,遠程方會被告知句子“如果您想接聽電話,請按1”。
  • 遠程通報 - 例如,向遠程方發送建議接收呼叫的消息 - “如果您想接聽電話,請按1”
  • 過晚通知 - 向遠程方發送的消息,表示在他們按下數字1之前已經進行了呼叫

部分更改外部CID配置

在本節中,來電顯示設置可用:

  • 目的地如果沒有沒有答案

Elastix 4的作品集的“更改外部CID配置”部分

本部分允許您配置呼叫將被處理的規則,如果“我的列表”中沒有任何號碼接受它。這可以是IP-PBX上可用的任何方向 - IVR,呼叫者組,語音郵件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德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