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   因為好幾年沒有在搞這玩意

朋友在新莊與土城 公司  想說不要用轉接的  直接轉網路電話  這樣對於公司可以省錢也可以接到電話

然而   朋友提出   手機一樣可以接收到公司電話這樣事情時   本想因該很簡單一件事   結果   沒想到  3G業者  4G業者  讓我這段路走了7天

每天回家  就是把手機 拿來試  本想應該是  軟體問題  導致連接總機  會一直斷掉    後面覺得事情沒那麼簡單    原來3G業者提供網路  

但是針對SIP的封包有做頻寬上的限制  為何我這樣說呢   如果假設你在一個沒設定的3G基地台   那麼  你很快就可以註冊到你的網路總機

如果你遇到有設定的3G  4G網路基地台  那你打死也註冊不上去     也沒錯啦   在這社會裡人家要生存(還大公司要生存)  所以做這種事 

解決方式不是沒有   第一  請你在總機前面   加一台防火牆   有PPPTP   或SSL VPN功能防火牆   手機裡設定 PROXY server   設成內部IP

要連接總機前  麻煩一點   請你先連接VPN   然後  你就會發覺  好快就註冊了  免等   要不你就求一下你的基地台   剛好是沒有設定的  

那就不用VPN一樣可以用

後記  本想台灣是一個網路通訊自由的國家   不會有阻擋的行為   你花錢吃到飽   就應該給我我應該有的東西  沒想到這樣的行為也發生在台灣

在此備註   請自己查一下就知道  自己有沒有沒阻擋的   我當然不會口說無憑  因為花了7天時間  才知道台灣還在集權國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OIP
    全站熱搜

    安德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