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老手 Dreamweaver是非常看不起的網頁寫程式軟體

但是對我而言 這是一個非常方便的工具

不論網路上還是其他老手 對我說過不要用Dreamweaver

不过 我還是堅持要用  一個軟體發展出來就是要更方便的去達成任務

而不是一昧批評 這軟體是一個幼稚園用的  是白癡用的

我想 這應該不是開發這軟體的主要用意  所以我堅持用Dreamweaver來開發

多重寫入  不外乎就是給他一個迴圈 讓他重覆寫入

使用Dreamweaver  先執行寫入MYSQL

完成是不是只有一筆

沒問題

請在if ((isset($_POST["MM_insert"])) && ($_POST["MM_insert"] == "form1"))

之前  加上一筆FOR 迴圈

for($i=x;$i<=y;$i++)

以上X跟Y請自己加上去

看你想寫入幾筆 

例如 10筆

$i=_POST[XXXX]

就加入 for ($i=0;$i>10;$i++)

再寫入資料庫部份

 GetSQLValueString($i, "te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德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